只要付出小小的心意,便可救助一個貧窮的村落!香港是一個富裕的城市,為了追求更好的物質享受,香港人每天都營營役役,但當你停下來,回頭一看,便會發現你已擁有很多。

然而,世界上一些小鄉村,因為遭受連綿不斷的天災損害,甚或政府的忽視,就連基本醫療設備也缺乏。因此,不少患病的村民,得不到及時適當的治療,每天都活在痛苦中。中醫針灸是一個簡便、廉價而富療效的治療方法,因此,十分適用於偏遠而貧窮的村落。

「全仁中醫」現時致力策劃鄉村針灸教育工作,請來香港中醫師到泰國和菲律賓的鄉村,對當地人進行密集式針灸教育,訓練其成為針灸醫師,授人以漁,以致他們能夠治療、服務自己的社區。

每日只需$8,就可以幫助一個有需要的人接受針灸治療,立即捐款支持「全仁中醫」,將中醫針灸帶進鄉村,治療弱勢社群的痛苦,愈多的善款就可以幫更多人。

網上捐款

每月捐款計劃

您的穩定捐款可以讓全仁中醫計劃更長遠的發展項目,向有需要的社群提供適切的中醫服務,令我們的服務計劃、公眾健康教育等項目得以持續發展。

暫只接受 PayPal 用戶捐款。

單次捐款計劃

有您的慷慨捐助,每一分一毫都能夠支持全仁中醫繼續推展服務。凝聚社會資源,為有需要的社群帶來接受中醫服務的機會、改變生活。

銀行入數

請將捐款存入匯豐銀行戶口﹕848 – 074 704 838。
如需要收據,請將存款收據傳真至 2832 7811或寄回全仁中醫 (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333號)。

轉數快

電郵地址:donation@cmedforall.org (只適合香港市民使用)

如需要收據,請將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姓名、電郵、電話號碼及地址傳真至 2832 7811 或寄回全仁中醫 (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333號)。

郵寄支票

支票抬頭請寫「全仁中醫有限公司」請將劃線支票連同姓名、電郵、電話號碼及地址傳真至 2832 7811 或寄回全仁中醫 (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333號)。

**香港居民捐款可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。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收據,並將於收到捐款後三個月內發出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至 info@cmedforall.org。